亚星管理网平台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469

久别而重逢,又到惜别时,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注定有不平凡的别离。7月6日下午3点,我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城南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陈奎庆教授,亚星管理网平台党总支书记李浩、院长董金玲,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60余人参加现场典礼,亚星管理网平台600余名毕业生和家长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典礼。典礼由亚星管理网平台副院长李惠娟主持。

典礼上,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亚星管理网平台副院长李惠娟宣读了《关于授予亚星管理网平台黄东等662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党总支李浩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标兵的决定》。在本届669名毕业生中,有46人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六十多人考取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研究生,近三十人考取选调生、公务员,近百人考取银行证券公司等,当前就业率在学校各学院处于前列。

优秀毕业生代表16财管2班张祎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来校求学的四年时光,她说,在徐工院,自己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感受到了亲情和温暖、懂得了责任和担当,同时也对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并祝福母校再出华章、再创辉煌,争取早日建成徐州大学。杰出校友代表2008届选调生,现任铜山区何桥镇镇长郝景帝同志在发言中对即将完成学业的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祝贺,从自身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踏入社会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努力专研、脚踏实地。教师代表经济学教研室何颖教授表达了一个惜别毕业学生的教师的真情实感,用亲切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学会从挫折中获得智慧,成为更加强大的自己,寄语毕业生带着思考、勇敢和乐观,继续接下来的人生之路。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董金玲寄语毕业生,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学有所成并将奏响新的人生乐章的同学们送上了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同学们在抗“疫”期间给予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随着东校区的正式奠基,我校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更高水平和更高层次的新阶段,希望同学们和母校一起为建设徐州大学共同奋斗。最后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不忘初心,让梦想重新启航;战胜自己,直面困难与挑战;恪守本心,远离浮躁与诱惑;深耕研学,不断学习与创新。

授予学位环节,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身着黑色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台前,陈奎庆校长与毕业生逐一握手并为他们“扶正流苏”,学士帽的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这寸许间的距离承载的是他们四年的青春,在这一刻定格了他们四年的努力与收获毕业生们鞠躬致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格物致知,蓬勃向上……敬业乐群,共筑辉煌……”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在毕业生在现场和“云端”共同唱响的校歌《放飞理想》声中落下帷幕。2020届毕业学子们在这里深情告别母校,踏上人生的新征程,继续谱写属于徐工院人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