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335

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曹杰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传哲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李文臣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学院院长董金玲教授主持了审定会。

本次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的成果和经验,分析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参会专家围绕着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性教学环节设置、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审定会对推动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我校与兄弟高校的交流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