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87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任务,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过程中尤其是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教风和学风的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我院于20224月27日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助理刘宁宁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科长、教务秘书及各班学生代表。

受疫情影响,本次座谈会在线上召开,采取师生互动的方式,学生代表围绕教师课堂教学内容、授课情况、教学平台使用、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秩序、教学设施、学风建设、实习工作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授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质量、教学内容的基础上,也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学院老师耐心的对学生所提问题一一解答,并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学院教务科老师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后将及时反馈给相关专业教研室、任课教师和学校相关部门,及时查清问题并提高工作水平,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