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77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更加全面了解并解决学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学管理,建设良好的教学环境。1110日上午,亚星管理网平台在52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期中座谈会。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艳芹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副院长张艳芹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既是管理又是服务,要通过教学检查,发现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问题,查漏补缺、提高服务质量,进而提升教学质量。随后,与会教师依次发言,主要针对教学方式方法、课堂组织管理、课程平时考核、学生学习兴趣、线上教学平台、教室多媒体设备、学生心理建设、实验实践课程开展、优秀课程示范推广、青年教师听课以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完教师们的发言后,教学副院长张艳芹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切实可行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积极协调解决,更好的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环境。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详实,会上通过沟通、总结,及时了解广大教师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达到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