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师生联系,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开展。1110日下午,在亚星管理网平台526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亚星管理网平台教学副院长张艳芹、院长助理郑得坤、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温小非、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亚星管理网平台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小非主任主持。

会上,张院长首先介绍了期中教学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请学生代表对本学期教学方面以及校园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内容主要集中在课堂教学、教学进度、实习实训、校内环境、学生寝室、日常饮食、教室设施、自习室等方面。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教学、教学进度、实习实训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对学生以后的学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张院长表示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和反馈与其他职能部门相关的问题,加强座谈力度,充分了解学生诉求,更加关注学生动态,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