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亚星管理网平台喜迎2023级新同学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微风收夏暑,校园绽新颜,在满怀憧憬的金秋九月,亚星管理网平台于91-2日,正式迎来了2023640名新同学。

一、精心组织。作为疫情放开之后的第一次正常开学,为统筹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提前谋划,对新生入学报到各个环节统筹考虑。同时,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迎新形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环节,用热情与真诚欢迎新生的到来。

二、周到服务。学院全体辅导员坚守迎新一线,院学生会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新生提供行李搬运、流程引导和各类答疑服务;学院报到处、志愿服务站、8号和11号宿舍楼、敬诚楼前等校园的每个角落,均有“红马甲”的身影,他们分工明确,有人帮、有人迎,为新生们送去了最贴心、最细心、最暖心的服务。

三、彰显特色。学院精心设计多个富含文化传承、彰显特色和深刻寓意的打卡点供学生合影留念,让新生快速消除了陌生感,融入“金融大家庭”,师长们、家长们和学长们对新同学们的真心祝福,随着一张张靓照被微信朋友圈推送到全国各地。

四、暖心关怀。迎新期间,院党委书记李浩、院长董金玲到新生报到处和学生宿舍指导迎新工作,了解具体情况,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对迎新志愿者们的不懈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肯定,让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新来报到的学生家长,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爱。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2023级新生家长对学院的各项迎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学院,助力学生尽快成长成才。各位新生也激情澎湃,表示要继承发扬学院“经世于德、济民以术;诚信筑基、金融匡时”的院训,为祖国的金融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