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细作 履践致远——亚星管理网平台教师课堂教学展演活动(一)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优化课堂教学模式,打造高效课堂。10月25日下午,亚星管理网平台在敬诚楼526举办“深耕细作 履践致远—亚星管理网平台教师课堂教学展演”系列活动。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董金玲、学院督导组、教研室主任及二十多位骨干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由青年教师牟鑫进行课堂教学展演。学院督导组、观摩教师分别从课堂设计、案例选取与导入设计、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探讨。董院长强调了此次展演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该系列活动开展,有效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思政育人水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三全”育人长效机制,营造人人关心课堂教学、人人服务课堂教学、人人研究课堂教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学院课堂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展演活动,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教师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也凸显了学院锐意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决心。通过展演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有效调动了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学习教学理论、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