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金融科技,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 ——亚星管理网平台走进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匹配度,建立人才供需双向沟通机制,20231018日,亚星管理网平台与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一起举办了“金秋金融科技产业行研学交流会”。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董金玲、副院长张艳芹金融教研室主任耿广杰,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金融发展工作专班副主任高莉云龙经开区、招商蛇口徐州公司部分领导参加活动。

亚星管理网平台师生90余人组成研学团赴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通过参观招商蛇口金融路演大厅、开展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座谈会、走进云龙科技谷等形式,了解产业园区建设、云龙区产业发展、就业环境、人才政策、风土人情,探讨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匹配度,并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交流意见

座谈中,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董金玲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近三年取得的首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等丰硕成绩,并重点介绍了金融科技专业的发展情况。同时,董院长就政校企沟通交流,产学研深度融合、校外实习基地等内容与政府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融专班副主任高莉介绍了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的建设背景、目标、成果入园企业打造的各类金融科技产品,希望强化政校企沟通交流,加快产学研深度合作,更好助力金融人才培养和金融产业发展。非凸科技总经理张行介绍了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重点,以非凸科技为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时企业考察的重点内容。

1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董金玲讲话

2金融专班副主任高莉做情况介绍

3非凸科技总经理张行研学交流

4研学团观看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发展运营情况

同时,亚星管理网平台师生还参观企业办公区,在参观走访之中实地感受到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5研学团现场参观园区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