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来访我院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管理系主任张新颖、继续教育处处长李素英、管理系主任助理李景、会计教研室主任李青、会信教研室主任王磊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大数据与会计2023级学生等一行37人来我院开展江苏省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交流学习活动。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提高5+2贯通培养项目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动能。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董金玲、党委书记李浩、副书记张莹、副院长张艳芹、副院长刘宁宁、助理院长王然、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张阿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我院董金玲院长首先对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成果等情况。李浩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随后,我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的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了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及专业建设情况、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问题,取得了丰富的交流成果。管理系张新颖主任为我院六位教师颁发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书。

活动期间,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管理系师生参观了我院专业文化以及会计学专业实训室,深入了解了实训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并考察了学生食堂及学生宿舍。随后前往中心校区参观考察校园、逸夫图书馆。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管理系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教学设施、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我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同学们被我校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求真奋进的徐工院精神。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的友谊,也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我们将继续积极推动与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以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