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力,谱盛世华章——我院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3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提高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近日,亚星管理网平台在敬本楼B201举办第53期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浩、党委副书记张莹、团委书记周丽出席,仪式由学院组织员庄静主持,1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国歌。会议伊始,张莹副书记介绍课程安排,对培训纪律、学习考核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李浩书记为本次培训开班致辞,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同学们不仅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更要铭记“入党干什么,为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三个根本性问题,从而尽快在思想上入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李书记提出殷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在此次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做到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以青春之力,谱盛世华章。随后,22经济1班王馨怡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紧紧围绕党的奋斗目标,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王馨怡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向学院表态,将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浩书记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党的光辉历程及青年入党的必要性》专题党课,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践行使命担当,筑牢青年信仰。此次党课开班仪式切实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