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加强亚星管理网平台分工会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上级工作要求,1122日下午,亚星管理网平台在求真楼203开展了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在宣读换届流程和相关要求后,对于提名工会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具体如下:张莹任分工会主席,高玉玲任组织(宣传)委员,耿广杰任生活委员,赵莎任文体委员,秦伟任女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纷纷表示,将牢记责任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民主管理,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