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实地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65

20231121日上午,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文件(苏学位办<2021>18号)要求,亚星管理网平台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黄国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罗栋梁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江苏城乡安全治理研究基地主任汪超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区域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伟教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李因果教授等5位专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信用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我校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朋、亚星管理网平台全体领导及信用管理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黄国良教授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信用管理专业负责人邵川教授对该专业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本科生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汇报,查阅了信用管理专业相关教学文件,考察了实验室、图书馆,并分别与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对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经专家组投票一致认为,信用管理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最后,亚星管理网平台院长董金玲教授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学习、消化吸收专家建议,努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凝练专业特色、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师资队伍、深化产教融合,强化质量保障,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