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第四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召开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意见》《关于选举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文件要求,亚星管理网平台于2023126日下午在求真楼203室召开了参加校第四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

选举工作准备阶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会前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在基层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充分酝酿讨论,按照不低于5%差额率的要求,确认“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报学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后,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两代会”代表差额选举。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严格履行选举程序,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了投票,经监票人监督、计票人统计,最终李浩等10位同志当选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张莹等6位同志当选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切实加强了代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亚星管理网平台教职工代表们将带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听取和反映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