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管理网平台成功举办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欢迎新同学,促进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展现大学生风采的舞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亚星管理网平台于128日在学生剧场举办“青春谱华章 新年再启航”元旦暨迎新晚会。亚星管理网平台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

新岁启封,理想展翼。晚会在舞龙表演《龙腾天下》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声阵阵响起,两条长龙在会场上翻腾起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着,深情演绎的合唱《不该》动人心弦,幽默风趣的舞台剧《课堂闹剧》欢笑不停。中场《为我打call》抽奖环节更是在与观众的互动中将现场气氛拉到了高潮。晚会下半场,合诵《写给未来的你》声情并茂,歌颂青春华章;舞蹈《时候》惊艳登场,跳出跃动色彩;走秀造型多变、尽显学子风采。一系列创意十足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剧场内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福启新岁,万事顺遂。最后的大合唱《我是如此相信》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嘹亮的歌声流露出金融学子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整场晚会气氛温馨、欢乐、和谐,在精彩的表演中让广大金融师生感受昂扬向上的氛围。精妙的节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绽放出金融学子的青春风采,同学们怀着努力奋斗、勇担使命的初心,许下自己新一年的愿望,表达着对2024年的美好期待。

岁序更新,华章日新。亚星管理网平台元旦暨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舞,形式多样、撼人心弦,充分展现金融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亚星管理网平台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用积极向上的文艺作品陶冶当代大学生的高尚情操,鼓励金融师生在新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齐心协力谱华章,迈步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