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无声之形 传心灵之音——亚星管理网平台开展手语复刻活动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用心灵感知,以手语发声,化无声之音为坚毅力量。为更好推进大众对手语的了解,增强广大金融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唤起更多同学对听障人士的关注、关爱,感悟手语魅力,促进手语传播,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树立向善向上的校园新风尚,亚星管理网平台幸福社于开展“无声的世界,有声的关爱”手语复刻活动,让爱的无声力量继续传递、声声不息。

让爱心传递,让关怀无障。本次手语复刻活动在线上进行,同学们从网上选取一段手语进行学习和复刻,将最终成果以视频形式记录并提交。参与活动的同学把对听障人士的关怀倾注于一个个手势,意蕴简单明了,他们用热烈的情感赋予了手语坚毅的力量。金融学子脑中所想,心中所系,皆化为手语中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手势,传递着爱的心声。

本次活动引起热烈反响,点燃了广大金融学子学习手语的热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切身体验手语、学习手语,秉持一颗颗赤诚之心聆听听障人士的心灵之音。一件件温暖美好的手语作品,彰显了金融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出蓬勃生长、向善向美的生命力量。

手语传真情,关爱心连心。本次活动旨在搭建起一个了解、学习手语的平台,唤起青年学生对听障人士的关爱意识。此次手语复刻活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大力倡导广大金融学子在实践中收获不同体验,提升综合素质,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