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管理网平台党委在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征文和案例征集的遴选结果,亚星管理网平台党委选送的王然老师先进事迹《创新教学科研 书写教育情怀》被评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庄静撰写的《“金名片”延伸统战触角 “三融合”建设同心阵地》被评为“凝‘知’聚力新征程”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入选重点推荐案例。

据悉,约41.5万人次师生参与本次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经各地、各高校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遴选,最终确定“学思践悟·高校统战部长说”优秀主题征文69篇,“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109个,“凝‘知’聚力新征程”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70个(其中重点推荐25个),高校知联会工作品牌案例50个。

近年来,亚星管理网平台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能,找准党委所急、师生所盼、统战成员所能的结合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所长、服务所需,切实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赋能增效。